Thursday, January 1, 2009

last day of everythings....

没想到一年的光阴虽说是....长也不长,短也不短... 俺还记得 k guan 在2008 年的前夕说从此不打机..... 将快一年就过去了...... 在下自叹岁月不留人..... 闷....

haiz..... 今日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在 2369 clock-out 吧..... 有点不舍野.....
hhhahhaaahaa... 俺没想到在最后一天既然能遇到寡人的恩师即 stephaine..... 当她与她友人坐下聊天谈心事...... 一开始我还不懂她是谁.....然后我就开始目不转睛地望着他...... 瞪着瞪着..... wah!!!! 我才发现她是我的恩师......

后我就跟她聊咯...... 才发现原来他不喜欢教书..... 那时她教书是为了打发时间罢... 然而她还教的很不开心...... 因为我们那班反斗星弄得她发恶梦..... gome nasai... hoohhoho ... 真的不好意思....
clock out 了后..... 我马上飞bus 去 midvalley ..... 到了那..... 俺马上说服他们改行程去金河..... 因为我feel 到 midvalley countdown 很不 high..... 可是他们又因为不懂要怎么回家和要跟着 plan 而不要去sungai wang.... 我觉得他们很傻咯...... 要出来玩就不要就不要考虑太多...... 婆婆妈妈.... 最后搞到只有我跟 两个 cindy 去金河...... 闷.....

了金河我的双眸只能看到到处都是人...... waliao..... 还多过 christmas eve neh..... 不懂做么我去到哪儿好像也 high 不起来...... 好像觉得很闲...... 可能是因为觉得countdown 很闲吧..... 也可能因为那两个 cindy 都不够high 吧...不懂 zomok ..... 寡人好像开始喜欢 cindy le.....

wah!!! countdown 完了以后.... 我就跟 syn dee 一起搭火车回家.... 哇!!!! 火车站好像deepavali 时 的batu cave..... 单单是买票就花了整 30 分钟..... 吐血..... waliao.... 在 LRT 上咱们





<--- 传说中的 cafe 2369





<--- 最后一次clock -out....

<--- 俺clock out 用的卡.....

<---- clock out & in 的机

<---俺每天都要准备鱼头米辣椒......

<---- 俺的午餐....

<--- 红衣的 cindy vs 白衣的 syn dee

<---- cindy 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