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boy brigade

够力咯..... 我本来 plan 好 12.30pm 出发到 YMCA 的bb meeting..... 可是hor 当我准备就绪时..... 天公不作美..... 下起一场豪雨..... haiz..... 本来我是在pearl point 那儿等 bus 的..... 就因为下起豪雨...... 被迫特意在 parkson 的麦当劳以超慢的速度吃东西......

本来hor 我觉得去 boy brigade 会很好玩的..... haiz..... 大失所望...... 因为我还是觉得bb 的节目很无聊.... 还有他们的singsparation 很幼稚..... 闷到我吐血......
我一整天玩的节目最爽是打篮球咯..... 因为那儿有个 190++cm 的篮球手..... 爽...... 跟他打篮球真的很爽..... 虽然他还厉害过我.... 当我在他的防守下进球时..... waliao..... 那种感觉真的超爽...... 还蛮high 的..... 其实跟高人打篮球心底会有一种威逼感.....

haiz... 今天最好笑的是我搭 bus 的过程.... 我hor 在 kl sentral 那边等bus...... 我呀不放过每一个经过我面前的 bus..... 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我每个 bus 都问司机有没有经过 pearl point ..... 孰知每个司机都说没经过..... 那时我真的快要问的吐血了..... 还好最后我搭上 u70....
可是我搭的那个 U70 又撞车...... omb ..... 然后那个司机和事主纷纷下车谈判..... 结果花了整整20 分钟...... 才谈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