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bkb

没想到我每日最开心的时刻是打篮球的时刻...... 打篮球真的让我爽到爆!!!!尤其是用全速上篮的时候!!!! 心跳加快的感觉真的让我如痴如醉...... 无得顶!!!! 用全速上篮虽然比较难进球..... 可是那种快感...... 棒!!!

今天我又像平常一样约了k qun 跟 hao ting去四面佛练功.... haiz.... 可惜今天我们遇到的对手只不过是武功未到家的豆丁......

然后俺就 用lan lan c c 的样子去跟他们 2 v 2..... 然后俺跟 k qun 就轻轻松松把他们给sapu sapu.... hahahhhha.....

然后输给我们的那条高佬.... 找俺, k qun, hao ting 3 vs 3..... 一开始俺就开门红..... 以高雅的姿态上篮取得分数..... 让比数以 2: 0暂时领先..... 可惜风骚不到一阵子..... 俺的禁区防守竟然被他们突破了.....咱们就酱,被豆丁们盖了两巴掌..... 竟然让他们把比数拉成 5: 2 让他们领先.....
hhaahaha... 通常咱们是玩到 7 分就 end game 的.... 比如说 A team 最早得到7 分 , A team 就是赢家.....
看到他们忽然把比数来开..... 寡人的 MUSCLE 忽然增强1 0 倍!!!! 这是寡人也不顾旁人说我独吃.... 就猛上篮夺分!!!最后终于追到了 6: 5 .... 爽呀!!
看到就要被击败的情景后..... 那个高佬就脱口说要求把关键比数增至10 分.... 就是说那个队伍最快得到 10分, 就是赢家....
haiz..... 看他酱惨的样子..... 俺就勉为其难答应他把关键比数改成 10分......
最后咱们以 10: 5 的高雅姿态胜出这场比赛..... hahhhah .... 其实这十分都是寡人贡献的哟...... hhoooohhhoo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