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特权?!

其实hor.... 我可以feel 到“重庆鸡公煲”里的外劳很不爽我..... 因为他们一天工作 13 小时...... 我呢就 9小时..... 我一个星期放假一次..... 外劳就两个星期放假一次......

zomok会酱呢??? 因为那个老板很爱华人...... 那天我interview 时他重复说“唐人更系帮会唐人”..... 所以他不断的给我优惠..... haiz..... 现在我不懂事开心还是愁.....

今天我打篮球遇到sylvester 和 wei xiong 两名稀客......然后咱们就打打篮球咯 ...... 我还记得一场比赛是我, k qun, jerry vs wei xiong, hao ting , sylvester zen...... walau...... 真的打到吐血...... 他们那个team 全部都是 180++cm..... 当我欲想在篮底上篮时.... 经常会看到三座巨山...... 打到真的很 st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