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waliao!!!!又是鸡?!zomok 又是鸡的????吐血呀.... 那个鸡公煲那儿有包我两餐..... 而且餐餐都有鸡..... 我已经连续吃了6 餐鸡!! 想必我在我朋友当中是最了解鸡的吧..... haha

今天hor 我刚好约了 jerry, kqun, keh guan 去打篮球..... 刚刚好可以打 2on 2.....
最吐血的是我跟剑利一team...... 苦水..... 我们竟然玩内讧..... omg..... 他射球时我就 mark 他..... 然后他就拼命传球给敌人.....

无端端又有一头身穿蓝衣的"牛"邀咱们打4 v4 ..... 对面team 是一只蓝牛和3 个sentosa 的 form4 仔...... 俺的team 就我,jerry, k qun , k guan..... haiz.... 没想到那只牛竟然会来 mark 我..... 可能他以为我打篮球很geng 瓜.....

在整个比赛里我拼命上篮取分..... 那只牛真的很硬...... 他站在篮低时,我根本抢不到"好位子",来抢篮板球...... 幸亏最后咱们以4 :2 赢他们.... the 4 point is contributed via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