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打水球

哇哈哈.....寡人越来越觉得这个blog 好像篮球日记本..... hhahaaha......
其实我觉得这世上不会骗我的只有 :-
1)家人
2)男性朋友
3)篮球

家人就不用讲咯..... 寡人觉得家人只会在必要的时候骗咱们.....
寡人身边的兄弟都很讲义气..... 而且个个都是直肠子..... 所以俺想呀..... 兄弟帮不会互相欺骗......
而篮球嘛.... 不过是个死物.... 应该不会欺骗我吧..... kaka

我妈子今天好像特地要考我的厨艺..... 因为她在还未上班就叫我切蔬菜...... 哇..... 还蛮多菜得切的..... 切地我快透不过气..... 因为很多菜而且我是新手,......

闲了..... 今天又是俺, k qun, hao ting 三条水打球..... 幸好在我们打篮球时下起大雨..... hhahaaha.....我还蛮喜欢打水波.... ^^不懂 zomok 当我打水球时心情特别开朗..... 尤其是跟 k guan 一起打水球...... 可能是因为下雨时篮球场四周都无人..... 我们玩的比较开吧..... 打水球的感觉=棒!!!




<---- 打水球

哇靠!!! 今天我家附近又喷白烟赶 nyamuk aedes..... 吐血....... 那种味道真的令人如痴如醉..... 弄得四周白茫茫一片..... 好像身处于仙境......
<---- before 白烟来袭
<----af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