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i wanna weight gain!1

我很瘦呀!!!!haiz...... 我身高182cm 但是我的体重才65kg...... haiyo..... 我这样的体重害得我不能够把我的胸部练大..... 我的波很飞机场野......从10月多11月开始我就拼命练我的腹肌/six-pack(sit up), 因为我知道俺的 class trip 是12月初开档….. zomok 我不练push up 而练 sit up 呢?? 因为我知道腹肌是俺身上最容易练的肌肉…. 而且腹肌比较显眼…..

其实无他,我练muscle 是为了showing off罢了….

俺的新年愿望是à能够用一年的时间把俺身上的肌肉增大 80%.... 体重由65kg飙去 75kg…..

Haiz….. 打了酱久的篮球….. 我还是最希望我的体重能飙去 75-80kg….. 因为在篮球界里,一个人的体形是否标准是非常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