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又再次静悄悄地到来了...... 俺还记得上两年情人节的糗事.....

2007年1月某日, 俺和 kai shan 在学校的图书馆亲吻..... 当时俺还以为 kai shan 喜欢上我..... 然后在情人节的前夕, 俺和k guan ponteng 华语节去谷中城买情人节礼物...... 那时的我以为买了只teddy 和 ferrero rocher 就是一个情圣.... 那天kai shan 收了俺的礼物后还堪称俺是她的男友..... 谁知数日后她要求分手..... 发现呐原来她不是喜欢我, 而是金钱..... 吐血......
hhhahahha..... 在2007年的情人节, 我又送 angela 一个 teddy 熊.... 因为我又以为她, angela, 喜欢我哟..... 自作多情.....

2008年1月29日, 我跟yin thong 在 chemistry lab 的门前以蜻蜓点水的方式亲吻..... 那是我又再一次以为有女生喜欢我..... 然后我又在情人节的前夕跟我的朋友(sylvester) 一起去买情人节礼物..... 这次我在 taman desa 的某个cake 店 买蛋糕..... hahhhha..... 我还逼sylvester 把那蛋糕拿回家..... 因为我要求他明天一早把此蛋糕放在yin thong 的抽屉..... 这次更厉害, yin thong 她是当着大家的面拒绝俺的爱..... 吐血....

那两年的情人节真的是俺的噩梦......

今年还好....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 我跟一家人一起庆祝..... 顺便帮我的姑姑饯行.....因为我姑姑快要去new zealand 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