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boring

hhhahha.....最近俺都在拼命练muscle..... 其实呢俺最想练的muscle 是胸肌..... 因为只要一个人的胸肌够大,那么它的体型就很好看.....因为咱们是11点半收档的, 所以咱们平时10: 30 就不接客人的生意的.....然后hor 今天鸡公煲的生意很差, 客人又在那边坐着赖死不走..... 弄得俺好气野, 因为如果客人慢慢吃到超过十一点的话.... 咱们全体同人都要坐在那边做陪酒女郎, 看客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其实我这份工是一个“绝世懒人工”!!!爽
我每天都11pm开工的, 每天我打了卡后, 我都会用十五分钟来准备开档…. 然后11.15pm 我就开始全神贯注地阅读报纸或杂志….. 读读读,读到12.30pm我觉开始收敛些因为这个钟点比较多人….然后大概一两点我又继续啃报…..
大约2pm hao ting 就来了…. 然后俺跟他就开始玩“锄大D”…. 玩到3pm, 咱们就停了….. 因为我到时候break 了….
然后6pm 我就回来打卡….. 6pm-7pm 客人少少….咱们又在哪儿吹水Lo…..可是7pm-11pm 就超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