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zzz

waliao..... 今天那个supervisor - jerry hor.... 竟然让两个waitress 休假...... 无言 lll=.=....因为今天是 awal muharam..... 大佬..... public holiday ar..... 她..她...竟然在 public holiday 给员工放假???? haiz.... 而且今天俺的店还遇上高朋满座的情况..... omg..... 人客多到连一支针都没办法容纳...... 全部桌子都满满的..... haiyo.... 那个jerry 应该买一个日历..... 由于人手不足搞成咱们不能完完美美的serve 每一个客人..... 搞得许多人客都吃的汗不爽..... omg.... 今天cafe 2369 的鱼头米看起来很像豆浆水.... yer... 总之很 wat dat la.....

今天寡人遇过最炸到的事情是源自于一个女生..... 今天有一个女客人坐在 23号枱..... 这女生她向俺搭讪,找我聊天..... 这..... 俺就奇怪了..... 因为俺其貌不扬..... 怎么会有一个女生找我搭讪呢???之后我们聊着聊着,他就对寡人自我介绍说 " ei.... 我是一个美容师..... 介不介意给我你的电话号码???waliao..... 那时候我真的是中stunt 了,后来我给了她寡人的电话号码...... 之后晚上她call 俺.... 才露出她的狐狸之尾..... 她就拼命劝俺去他哪儿洗脸.....

其 实今天也很刺激..... 因为俺的好友 常胜将军-k guan.... 入厂了..... 因为前天他病了..... 当他入厨房时.... 忽然昏倒..... 之后他头的后部受冲击而受伤.....之后大夫为他缝了 8 针..... 俺期望将军尽早能在球场上现身..... 一睹他的雄风.....

hhahaahhaa.... 两天后我就不用再 2369 当waiter 了 !!!!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