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boxing day working day

今天遇到最炸到的事是..... 2369 来了很多倾国倾城的性感尤物..... 其中有一位美女真的令我心碎..... 因为她是俺有史以来遇过最美的女生..... 但她已经是为人母亲了T.T.....哭泣..... 幸好我及时将她的容貌给拍下.... 呵呵



<---这就是那个超美的妈妈....

















哈哈.... 之后大约一句钟后.... 有一位令我屏息的鬼佬宝贝....她... 拥有花旗国的美好.... 天竺的神奇.... 罗刹国的体态..... 实在太完美了!!!!
当我欲想拍其美貌时.... 竟被其兄长发现!!!!! 雷..... 那时真的吓得我不知所措..... 可惜寡人只能将其侧面的美貌给拍下.....haiz.... 可惜寡人的手机太烂了.... 不能将它美貌完完全全地呈现出来......


<----罗刹美人儿

















我那儿的外劳同事的粗话真的令人捧腹.....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因为他们的普通话是华语,而且他们才学广东话不久.... 所以其广东话不大灵光..... 哈哈..... 他们的粗话真的很 cacat..... 他们讲广东粗话就好象小宝宝牙牙学语般....吐血..... 我应该录下来.....

!!!!! 林依晨!!!! 竟然光临 cafe 2369??!! 哇靠!!!! 寡人的店竟然来了个貌似林依晨的胖妞..... 汗.... 咋看之下两者真的有几分相似..... haiz..... 寡人好后悔没将其容貌给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