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my stomach is full!!!1

haiz.... 我现在才发现 k qun 不是真正喜欢打篮球..... 因为昨晚俺告诉他“明天只有我跟他才能去打篮球....." 然后寡人问他 "能否去 四面佛 bkb " >.< 没想到他拒绝了..... 因为他讲" 两条水打篮球好闲....."haiz.... 无言.....

今天我跟外面的人打 2 v 2..... 打得很不自然..... 因为平时的我很爱上篮..... 但今天我一直玩 passing..... 说实话玩passing 真的很闲..... 不过玩passing 能训练我与他人的默契..... 最后我以 10:7 扫走他们.... 倘若我拼命勇勇地上篮..... 应该能扫他们 10: 5.....

haiz.... 今天那个 supervisor - jerry 送我去中班*即( 1pm- 10pm )..... haiz..... 很不爽咯..... 因为中班真的汗累哟.....

*早班-----> 10am - 7 pm
中/午班------> 1 pm - 10 pm
晚班----->5pm - 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