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terus terang

寡人今日正要享用午餐时.... 发现厨房弄了一大堆炒饭.... 忽然头脑 short circuit jor.... 因为厨房每次炒的饭跟面( 差不多50% )都会遭到丢弃的下场..... 所以每当我看到他们炒一大堆饭跟面时..... 我都会感到痛心十分.....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告诉厨房时.... 没想到他们炒得饭会被一扫而空..... 这招成我的劝告没被接受.... 反而让我被他人骂得狗血淋头..... haiz .... 无言....

前几天俺不断得问颖彤是否能与我进行第二个约会..... 可是呢她一直不给我答复... 又不接俺的电话.... haiz... 令俺花了汗多金钱和时间问她这简单的问题..... 最后在俺的淫威逼供下她终于给了我一个答复.... 虽然她拒绝与我约会.... 但.... 总好过她不给我答复令我心挂挂..... 俺这世人最不喜欢优柔寡断和不给答复的人.... 这些人真的会浪费俺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