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嘛嘛檔

又是俺談政治的時候了!!!這個時候談政治當然離不開霹靂丫!!!
其實呀霹靂州搞得那么亂當然少不了財力雄厚的國陣.....
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國陣第一次奪權哦....其實以前國陣就有奪東馬政權的歷史了, 國陣可說是經驗豐富的奪權狂....
講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雙胞大臣和speaker..... hahaha... 改天我出國留學時, 我會向我的外國朋友炫耀我國的玄事....
其實大家千萬別覺得政客都是壞人喲.... 就好象鳳大姐呀, 她是個一等一的好人呀,她經常一身教導大眾一些人身道理,比如她一時說上個星期手中之物不是噴霧器而是pendrive,前幾天她說那是在著想撿到的噴霧器,但是她很害怕不懂如何使用噴霧器.... 她自所以不斷推翻自己的言論是因為她要告訴我們世間險惡....
hahaha.... 可笑的是為何貴為副議長的鳳大姐不懂如何使用噴霧器??? 我想啊5歲的小寶寶也會用吧.... 難道九洞的鳳姐的智商還低過5歲的小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